边醴

762是个什么宝贝qwq

solo干将跟狗然撒娇也太可爱了呜呜呜

超级乖巧 基本每个问题都要回答


“我玩干将你们不要骂我啊是你们要我拿他solo的”

“这个真的是我运气好 他干将玩的比我好多了”

“想看我打野玄策 好啊那下一把玩”(虽然并没有)

“我老喜欢看面板这个可能是我们打职业的习惯吧 可能是个不好的习惯”

“他不给我蓝 我撒娇也没用啊”

“我其实不太敢跟猫神双排 我怕我坑他 我跟994经常一起排位掉分的 告诉你们掉分秘籍哦”

“马上要下播了 那就下次再见啦”


哭了 这个弟弟声音man man的但是小话唠一直说话说不停还又乖又奶

是个神仙李加乐了

评论(3)

热度(13)